✪☛☛☛☛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180天內拿下公職國考★】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現在請點擊連結➦☻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Category: 大學學測與指考

大學學測指考相關資訊

滿級分外 更多默默努力

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媒體立刻報導今年滿級分人數破紀錄。十分恭喜這些學生取得好成績,不過有時總想,是否太過聚焦滿級分的學生表現與學校,卻忽略了更多默默努力的學生與學校呢?

More

學測 作文論學校vs.學生「嚇傻」~國文5年來最難 「作文零分恐創新高」

【楊惠琪、許敏溶、郭美瑜╱台北報導】14萬6千多名考生報考的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昨登場,補教老師指國文科為近5年最難,其中國文作文考10天前大法官做出的釋憲文,要學生以「學校和學生的關係」為題寫作,不僅是大法官釋憲文首度入題,也是近10年國文作文以純議論文形式出題首例。不少考生直呼錯愕,補教老師說:「釋憲文恐嚇傻一堆考生,零分可能會有一卡車。」

More

看聯合報 他們高分的秘訣

大學學測獲得滿級分的高雄中學蘇楚涵及台南縣港明高中馬聖翔,都是聯合報「新聞中的科學」、「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忠實讀者。他們說,這兩個專欄將專題、時事分析得很有條理,只要看過內容,就能有系統地獲得常識及延伸知識。

More

學測作文 學校和學生的關係

學測今天登場,第1節考國文科,作文題目為「學校和學生的關係」,引言為司法院大法官會議第684號解釋和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的說法。有教師認為,學生看到題目時可能會錯愕。

More

2011學測衝刺國文篇/預留45分鐘作文熟讀14篇選文

考生如何準備學測國文科?高中及補教老師都建議把握最後3周,把過去的學測考題做一遍,熟悉題型、分配作文時間,並增加手感。成功高中 國文 老師范曉雯特別提醒考生,今年的學測作文稿紙每行字數由25字減為22字,考生若寫太多或太少,都會被扣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