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預約諮詢改變學習模式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讀書方嗎?

【★180天內拿下公職國考★】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現在請點擊連結➦☻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Category: 考試注意

二次基測仍偏易 應加強弱科

今年第二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全國17個考區試場同步開冷氣,這是新措施,試委會主委周朝松說,萬一冷氣跳電或故障,不會延長考試時間,也不會加分。

More

對考生的一些貼心小叮嚀

一、考前,請調整自己的日常作息,盡量正常,不熬夜,飲食清淡,並適應無空調的氣溫。

二、考前一天請先確認考場座位。(在雄工-建工路,5/20下午15:00以後)

More

熱門話題-考舊聞不考新聞 怪哉!

今年北北基聯測及全國第一次基測 五月二十一日 上場,負責命題的台師大心測中心強調,「不用刻意去瞭解時事,因為一年內發生的新聞,都不會入題。」兩種基測的題目,僅作文科一樣,其他五科都不一樣。

More

北北基聯測 今年首辦

北北基聯測即將登場,並將以一綱一本的命題方式來測驗學習效果,未來參加北北基聯測的學生可能不需要再K一大堆參考書了。

More

北北基聯測Q&A

前言:今年臺北市、新北市與基隆市聯合舉辦「北北基聯測」,做為北北基學生分發的重要依據,由於是獨立於國中基測之外首度舉辦,家長對新制度難免會擔憂,本報特別製作北北基聯測Q&A,整理家長與學生可能會產生的疑問,提供給讀者參考。

命題方式 與全國基測一致

More